社區長者預防流感綜合計劃
『防流長老』健康推廣服務
每年本港有數以千計的市民感染流行性感冒(流感),並有機會導致嚴重的併發症甚至死亡。長者屬於高危族群,一旦患上流感,可能引致較嚴重的病情,並會有較高風險出現併發症及需要住院。由於長者於社區內接種流感疫苗的比率相對偏低,而長者的免疫力也相對較弱,因此我們非常關注傳染病在社區中長者傳播以至爆發的可能性。依據我們進行社區公共衞生研究所得的經驗,我們希望針對流感傳播及日常衞生習慣常見的各種誤解,展開健康推廣活動。我們計劃向長者推廣正確的公共衞生知識,提高他們對預防流感的健康意識,藉此培養個人良好的衞生習慣,從而減少染病的風險。

這項健康推廣計劃將在2017年中於香港各長者中心展開。如 貴中心對本計劃有興趣,請填妥報名表格,我們的團隊會盡快與您們聯絡。
© 2015 Your Company.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ed By JoomShaper

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.